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首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学术委员会组织架构与运行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2018-05-11作者:点击量:[]


2018511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孔祥利、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吴国彬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学术委员会组织架构与运行工作机制。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谭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谭进副处长对陕西师范大学各位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发展规划处的基本概况和职能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交流了学校校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学部学术分委员会和学院学术委员会的制度建设、组织架构、委员构成、职能、运行机制以及学术委员会相关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机制。

    2

孔祥利秘书长代表陕西师范大学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我校学术委员会的制度建设和运行机制值得借鉴学习,并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的组织架构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相互学习,促进两校学术委员会工作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180512155717

最后,谭进副处长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学术委员会在现代大学治理结构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承担着推动学校学术事务发展的重要使命,建立健全学术委员会制度和运行机制有利于充分实现教授治学和保障学术事务自治。孔祥利秘书长再次对重庆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两校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相互学习,分享经验。